麦吉的童话书

听个故事就好。

【宇龙/白居】天生一对(一个大纲文)

梗源来自美国老电影<天生一对>



十年前刚在娱乐圈扎根,尚在打龙套的朱一龙和白宇在某剧组相遇了。白宇慧眼识珠一眼就在一群灰头土脸的龙套中发现了朱一龙,于是两人迅速恋爱结婚生子,又因为一些芝麻豆大的小事中分手,离婚。十年后,两人所得的双胞胎都逐渐长大,而两人也逐渐成为小有名气的演员。都说娱乐圈是个圈,十年再兜兜转转不到一起,那都对不起这个圈好伐【居某某os:我是个好演员!我只看剧本不看人ok??于是两人得知这个短期封闭拍摄计划后,都因为舍不得剧本(or just想康康前夫】。决定忍痛把从未脱过手的亲亲宝贝送去游学夏令营which is某个欧洲x国暑期游学团,但当居某某后知后觉没做足功课,不小心把亲亲儿砸卖了送去了同一个夏令营的时候,收到了来自某位前夫毫不留情的嘲笑:呵果然是傻我当初咋会瞎了和你结婚。并让对方收获了一顿暴打】。可俩娃不知是南北差异还是随了爹的互相不对付,见到对方的第一面就互相不对付,后续还越吵越不可开交)。最后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哥哥终于屈服于弟弟的超长睫毛和白白净净还可爱的团子脸,决定握手言和,然后发现妈的居然同一个世界同俩个爹???于是决定互换身份撮合俩爹。彼时俩爹还在某魂剧组一边心猿意马一边互相摆头??某人说某人是某种水果某人嘲讽某人是个猴???但十年了怂逼还是怂逼,居居等着某人来某人还是缩了,想着万一我喜欢他但他就把我当个水果前夫岂不是很没有面子嘛??【居居:喵喵喵???于是就这么分别了吧】。呵呵呵北宇追妻火葬场好他妈爽)。

到家了北宇发现哎儿子你咋白了,脾气咋还有点像你那个爹??而居居这边就更懵逼了:崽啊你咋不在爹身边几个月不仅黑了几度还学二哈拆家了??欲哭无泪问北宇他崽是不是没好好听爹的话好好涂防晒啊昂??北宇就是个没心没肺的蠢货竟然就觉得自己家崽去了次欧洲吃了点洋食就变得像那个傻傻前夫也蛮好,睹物思人下,自己怂看看也好哈,而居居就不一样了,和明镜似的,就等着哪天北宇家那个崽来和自己坦白惹,所以就,坦白了鸭】。虽然居居答应了北家那崽把他送回去但其实内心还是慌的一匹,原来是因为yxh最近爆出来北那个大猪蹄子貌似有女朋友惹还是个全内der(其实不过是北对那个十八线有芝麻点大的好感遂被十八线买了通稿倒贴罢了。没想到这一切都被居家崽崽看在眼里,俩崽崽互相早就串通一气了~

于是居实在没办法,加上自己确实有点想他那号前夫,打着把北家崽送回去的明天正大光明的去了次西安。但没想到正好目击那个18线搂着北宇倒贴,遂一把把北家那崽塞到北宇怀里祝18线和北宇百年好合,连自家崽崽都忘记辣!于是北宇终于反应过来黑着脸推开18线把俩崽都揣上飞去了武汉千里追妻,求原谅求亲亲求抱抱~但没想到居居就收下自己一个崽崽另外一崽加上另外一号胡茬爹直接叉出去】。然后北宇就坐在居居家单元楼下面,带着崽怪可怜的,下雨了居居就把另一个崽拉进来,但后来看着楼下北宇想着不忍心让他感冒了遂心软放他进门了】。后续就是各种北宇带着俩崽崽赖在他哥家不走,俩崽各种助攻各种调戏最后快乐复婚的故事辣~~然后某魂也意外大火了一把,俩人就顺势公开,事业爱情家庭齐丰收~


在线征集哪个小可爱能把俩崽崽的名儿想的好听点我就写!!不然我就算脑完了自己爽了就完事儿啊哈哈毕竟我真的起名废晚期嘤嘤TAT一个跟居居姓一个跟北宇姓啊!

这种换了摆头只管写各种口爱不带脑的我i了!!

评论(13)
热度(20)

© 麦吉的童话书 | Powered by LOFTER